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77.9亿元

2019-03-02 23: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秦皇岛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此次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277.9亿元。

3月2日,秦皇岛市集中签约1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77.9亿元。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签约仪式上,总投资140亿元的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北戴河示范区昌黎园项目,总投资45亿元的乐古浪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燕达健康城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秦皇岛欢乐水世界项目,总投资6.6亿元的佳龙饮料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小分子活性肽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中小企业园孵化基地项目等19个项目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北京佳龙集团将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黑木耳茸露、纯净水、蓝莓饮料食品加工生产线,总投资6.6亿元。图为佳龙饮料项目签约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这些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公共服务等领域,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强,将对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