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019-03-03 09:5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袁桐利到亿博基业集团调研时要求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3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石家庄市高邑县亿博基业集团调研,深入冀中南公铁联运智能港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袁桐利指出,民营企业在稳定经济增长、推进技术创新、扩大就业、提高群众收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工作开展提供了遵循。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就是要优化发展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袁桐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定期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深入研究,对符合法律和政策规定的,一件一件办理、一件一件落实,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希望民营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借势借力、兴业发展,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