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召开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

2019-03-04 22: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立杰)3月4日下午,廊坊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外资外贸及精准招商工作推进会。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讲话,廊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主持会议。

张春燕在讲话中就确保各项商务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提出强化形势研判、强化运行调度、强化项目建设、强化工作协同、强化服务保障等要求;就全面实施精准招商工作提出提高重视程度、坚持“两个统筹”、突出“三个重点”、完善“四个机制”等要求。她强调,要坚决打好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和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两场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上,廊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俭就2019年度精准招商工作,特别是香港招商、北京招商和“5·18”招商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并与各县(市)商务局和广阳区、安次区发改局,廊坊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廊坊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占更、副局长闫杰先后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外贸进出口、实际利用外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就实现首季良好开局进行具体部署。

廊坊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县(市、区)长;廊坊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省级以上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各县(市)区商务局(发改局)局长;廊坊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