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区集中清理便道“僵尸车”

2019-03-05 09: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为解决“僵尸车”长期霸位停放所带来的占用公共资源、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日前,邢台市城管部门对市区便道上的“僵尸车”依法进行集中清理。

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在该市建设大街与冶金路交叉口附近一个广场上看到,并排停放着的两辆黑色小轿车车身破旧不堪,轮胎已经瘪了,车牌也不见了。在顺德路与建设大街路口附近,一辆同样停了很长时间的小客车,车厢堆满破旧纸箱,车身破烂不堪。邢台市城管部门对市区内这种长期占用公共道路、停车泊位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拖离。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以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为重点,凡在便道上具备“长期停放、布满灰尘、商业宣传”等特征的,一律纳入整治范围。具体行动分两步:首先是执法人员对“僵尸车”逐一拍照,记录停放位置、车型、牌照等信息,并联系车主,限期自行驶离;第二步是对限期内未驶离或联系不到车主的车辆,依法拖离。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