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至白石山将开通旅游直通车

2019-03-05 18: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白石山驻石家庄宣传推广中心成立暨旅游直通车开行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通讯员亢东坡摄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亢东坡)今天下午,白石山驻石家庄宣传推广中心成立暨旅游直通车开行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这是白石山提升品牌形象、营销落地服务、旅游助力脱贫的又一重要举措。

2018年12月底太行山高速正式开通后,石家庄到白石山之间的车程由原来的4小时缩短到1.5小时,为进一步方便石家庄市民到白石山游览,景区将开通石家庄至白石山旅游直通车。

据悉,旅游直通车将于3月9日正式开行,每周六日早上发车,分为一日游和两日游两种线路,通过定时定点发车,以优惠的价格、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游客需求。游客从石家庄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白石山总经理毕东林表示,要以旅游直通车开行为契机,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的游客来白石山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休闲度假时光。他还介绍,3月8日至10日,全国女性到白石山可享免门票优惠。

白石山景区位于保定市涞源县,以独特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