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会客厅|带着群众期盼上两会!听听基层代表关注啥

2019-03-05 19: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松勃(左二)、张青彬(右二)、郑玉晓(右一)等三位代表做客“两会会客厅”。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张海音、张灵)即日起至3月15日,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开设访谈栏目《两会会客厅》,将邀请出席全国两会的河北代表走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直播间,就网友们关注的热点话题参与讨论。欢迎各位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关注两会动态,参与互动。

“爱心帮扶困难群众”“医保政策如何更好落地惠民”“一线工人的待遇问题”……代表们带来哪些百姓关注的问题?今天做客《两会会客厅》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涿州市刁窝镇刁四村卫生室乡村医生周松勃;全国人大代表、曲周县清宾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队长张青彬;全国人大代表、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二公司2路驾驶员郑玉晓,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带来的民声、民意。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