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经开区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劳动力就业

2019-03-06 13: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何欣怡)近年来,张家口市经开区遵循精准帮扶、分类施策的基本原则,把就业扶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去年,经开区转移农村劳动力8169人,新参加失业保险2075人,征缴失业保险费304.33万元。累计为156人发放失业金94.9万元。组织创业培训、技能培训6次,电商培训1次。举办专场招聘会9场,发布招聘信息10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城镇登记失业率稳定在3.8%,控制在市局下达的4.3%以内。

今年,经开区将加大农村环卫、巡河员等岗位开发,鼓励和支持下岗职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被征地农民创业带动就业,全面落实兴办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并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园区建设和支柱产业、重点行业需要,大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和创业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