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书香崇礼”全民阅读卡发放

2019-03-06 13: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马博)日前,张家口市崇礼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全区发放“书香崇礼”全民阅读卡,读者仅需下载手机客户端,即可免费阅读10万余册电子书及3万余集听书。目前首批3000张已经全部发放给本地居民。

“这个阅读软件特别方便,在书城里面加载自己想读的书,就可以直接看。”家住长青路社区的刘艳梅说,“最近《流浪地球》火爆,我就在书城上找到了原著,读起来十分过瘾。”

“这个软件还有听书功能,我天天用手机来听单田芳的《童林传》。”红旗营乡的居民贾玉杰说。

崇礼区图书馆馆长侯丽雯介绍,崇礼区沿河狭长分布,图书馆在比较靠南的位置,很多喜欢读书的居民到图书馆要走很长的时间。考虑到这一点,崇礼区在2019年推出了“书香崇礼”全民阅读卡项目,借助手机阅读这一新潮流,推广大众阅读,使崇礼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书香城市。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