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会客厅|三位代表共话擦亮河北“文化名片”

2019-03-06 1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淑英(左二)、庞永辉(右二)、张汝财(右一)等三位代表做客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两会会客厅”。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张灵、张海音)两会期间,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开设访谈栏目《两会会客厅》,邀请出席全国两会的河北代表走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直播间,就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参与讨论。欢迎各位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关注两会动态,参与互动。

今天做客《两会会客厅》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蔚县周淑英剪纸艺术馆馆长周淑英;全国人大代表、曲阳县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庞永辉;全国人大代表、衡水一壶斋工艺品有限公司经理、技术总监张汝财。三位代表共话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让河北“文化名片”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