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工信局与北京再担保机构合作签约

2019-03-06 21: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廊坊市工信局与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孟宪峰)今天,廊坊市工信局与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今后,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将入驻廊坊市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开展再担保业务,为从北京疏解到廊坊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和服务。

根据合作内容,廊坊市工信局支持、促进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体系内的合作担保机构积极开展京津冀协同有关业务,协调当地所需相关资源;利用廊坊市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及线下场地,对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进行宣传和推广;利用廊坊市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为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推送企业业务需求信息。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对廊坊市符合条件的政策性担保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管理经验分享,以北京融资担保行业的先进模式、经验带动当地政策性担保机构发展,并优先支持北三县地区的相关业务;积极协调再担保体系内担保机构为北京疏解至廊坊市的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相关的支持或服务;协调合作担保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廊坊市基础设施建设或重点工程项目提供工程保函服务;协调北京相关机构,与当地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共同为廊坊市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相关支持或服务;针对廊坊市企业结合廊坊政策定制系列特色产品。

“这次合作能够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困难,并带动我市政策性担保机构良性发展。”廊坊市工信局局长冯学军说,廊坊将不断深化政银企和担保机构对接合作,努力拓宽信贷服务领域,提升金融服务层级,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