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走起!河北16景区将对这些游客免费

2019-03-07 13: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暖花开,想不想出去走走

妇女节来了

河北这些景区推出免门票政策

赶紧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

>>苍岩山景区

苍岩山.webp_副本.jpg

历史文化名山,自然风光优美,寺庙众多。享有“五岳奇秀揽一山,太行群峰唯苍岩”之美誉。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面向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抱犊寨

抱犊寨.webp_副本.jpg

曾是汉淮阴侯韩信“背水一战”的古战场,是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面向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秦皇古驿道风景区

秦皇古驿道风景区.webp_副本.jpg

秦皇古驿道风景区内保留了原始的秦时驰道,而且可以清晰的在路面上看到古时车轮碾压而成的一尺多深的车辙印记。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面向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窦王岭景区游乐场

窦王岭景区游乐场.webp_副本.jpg

石家庄附近的大型山林文化景区,有激流勇进、高山漂流、滑沙等近百个娱乐项目。

优惠政策:3月8日-3月10日,面向所有女性游客免门票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webp_副本.jpg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景区内千峰竞秀、万壑争奇、泉水潺潺、景色别致,春日山花烂漫,夏日清凉无暑,秋日层林尽染,冬日冰瀑奇观。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3月10日,女性游客免费游黄金寨;获得过市级及以上“三八红旗手”“五一巾帼奖”“五一劳动奖章”“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荣誉或3月8日生日的女士,当日凭获奖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体验所有项目。

●保定

>>白石山

白石山.webp_副本.jpg

白石山景观多样,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栈道等景观于一体,兼具了山岳景观奇、雄、险、幻、秀的特点,被誉为“中国奇山”。

优惠政策:3月8日—3月10日(3天)所有来白石山游玩的女性朋友免门票。

>>清西陵

清西陵.webp_副本.jpg

清西陵是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0年11月与清东陵一起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陵区内有千余间宫殿建筑和百余座古建筑、古雕刻。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免费参观清西陵。

●承德

>>兴隆山景区

兴隆山景区.webp_副本.jpg

河北兴隆国家地质公园四大景区之一,地质结构复杂,奇峰异石多姿、怪石林立,鬼斧神工素有“小张家界”之称。

优惠政策:3月8日女士免费,陪同的男士半价,3月9日-3月10日女士半价(以上福利均需购买景区内小交通入园)

●邢台

>>天河山景区

天河山景区.webp_副本.jpg

天河山,有关牛郎、织女的故事传说在这里俯拾皆是,是“七夕”爱情文化的发源地。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3月10日期间,女士均可以免费游览中国爱情山—天河山景区。(因景区现有大量冰瀑冰挂,为保障人身安全,需缴纳保险10元/人。)

>>紫金山景区

紫金山.webp_副本.jpg

紫金山,涵盖天文景观、地文景观、水文景观、生物景观、建筑景观、胜迹景观、风物景观、人文社会景观等八类景观。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当天,女士免费。

>>扁鹊庙

扁鹊庙.webp_副本.jpg

扁鹊庙,现存为元、明、清三代建筑风格,占地面积200多亩。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当天,女士免费。

>>前南峪农业生态观光区

前南峪.webp_副本.jpg

前南峪农业生态观光区,被称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3月10日,女士免费,随行男士半价。

>>红石沟生态旅游农场

红石沟生态旅游农场.webp.jpg

红石沟生态旅游农场,是一家集花卉观赏、园林采摘、乡村美食、水上娱乐项目、度假休闲、农耕文化体验、亲子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3月10日,女士免费(可带一名1米4以下儿童)。

>>秦王湖

秦王湖.webp.jpg

秦王湖,位于太行山中南段东侧余脉,景区风光优美,山水相映,千座青峰轻环十里碧波,有“三峡四沟五十景”之称。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女士免费,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免费,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半价优惠。

>>北武当山

北武当山.webp.jpg

北武当山,俗称老爷山,也有五明山、小武当之称,山势高耸险峻,沟谷幽深,泉水清冽,植被优良,物种繁多,千年古树随处可见。

优惠政策:3月8日当天,女士免费。现役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半价优惠。

●唐山

>>清东陵

清东陵.webp_副本.jpg

优惠政策:2019年3月8日当天,女士半价优惠,3月8日出生的女士、历届获得遵化市及以上级别的“三八红旗手”凭借获奖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只需购买观光车票就可以免费游览清东陵。

*具体票价以景区售票口为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