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公示!河北3市县要被全国表扬奖励啦

2019-03-09 11: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好消息!2018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拟激励市县名单公示啦,河北3市县上榜!

2018年度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拟激励市县名单(河北)

拟激励市(地、州、盟)

廊坊市

拟激励县(市、区、旗)

迁安市

平山县

激励措施

根据《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与激励办法》,中央财政利用督查收回的财政存量资金、年度预算中单独安排的资金等渠道,对10个拟奖励省分配奖励资金,奖励资金切块下达到省,再由省级财政部门将奖励资金分配到本省推荐的典型市、县。奖励资金额度原则上按每个市不低于2000万元、每个县不低于1000万元把握,并适当体现向中、西部倾斜。

一起来了解他们

廊坊市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环渤海腹地,享有“京津走廊明珠”和“连京津之廊、环渤海之坊”等美誉。廊坊是全国首家全辖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家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跻身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行列,荣获中国人居环境奖。

迁安市

迁安市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处于京津冀都市圈中心和环渤海一级经济开发区内,踞华北、东北之咽喉。临近京唐港、曹妃甸港、天津新港、秦皇岛港。境内交通便利,形成辐射晋、冀、辽、蒙和通达京、津等大中城市的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2016年11月,迁安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2月7日,迁安市被列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2017年11月,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平山县

平山县境内山水风光秀丽,历史文化独特,温泉资源丰富,集“红、绿、古、温”为一体,浓缩了太行山系的精华,有“北方桂林”天桂山、避暑胜地驼梁等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