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2019-03-11 06:3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时强调

着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精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3月9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要求,着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精心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副省长张古江一同调研。

赵一德来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处室及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全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政治责任,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

赵一德强调,要精准落实政策,持续开展政策落实“回头看”,推动“两站三中心”“六个全覆盖”“三个常态化”和关爱基金、公共服务优待等开创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优秀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创新安置方法,全面推行“阳光安置”,着力拓宽安置就业渠道,鼓励支持创新创业,不断提高安置质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优就业选择。要积极开展帮扶救助,及时将符合条件的特殊困难退役军人纳入救助范围,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应助尽助。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全省信息管理服务和视频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应用,更好地实现互联互通,更多地集聚信息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要狠抓工作落实,细化工作责任,严格台账管理,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推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