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深州:引进京津家具制造企业30多家

2019-03-11 08:4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州引进京津家具制造企业30多家

总投资超40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日前,笔者从深州市政府获悉,近年来,该市立足自身交通区位优势和家居产业发展实际,通过完善园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科技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京津家居企业,培育壮大家居产业集群。目前,深州市引进京津家具制造企业30多家,总投资超40亿元。

该市大力深化开发区体制改革,高标准规划建设高铁新区,构筑“一区多园”新格局,打造京津冀产业发展新高地。目前,北京-深州绿色家具产业园已初具规模,新型装饰材料产业园规模和效益不断提升,京津科技孵化园有序推进,北京-深州医疗器械产业园成功签约。

深州市大力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成立行政审批局、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的基础上,采取领办、代办、帮办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做好行政审批的服务工作。该市积极开展“互联网+”服务,充分发挥微信群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企业。

深州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依托北京经信委、北京家居协会等多个平台,实施联合招商、以商招商、产业招商等多种模式,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外出招商,广泛开展对接合作,推动黎明国际智能家居(深州)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宏业家具(深州)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落户深州,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