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芬兰滑雪教练执教宣化冬奥学校

2019-03-11 21: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张家口市宣化二中冬奥学校学员在芬兰滑雪教练指导下进行越野滑雪训练。 刘雅静 陈晓东摄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宋强)今天,以芬兰国家北欧两项滑雪队前主教练、世界冠军亚尼•克林加为首的芬兰滑雪教练团队在张家口万龙滑雪场指导宣化二中冬奥学校学员进行训练。

2018年11月25日,张家口市与芬兰拉赫蒂市结为友好城市,宣化区政府与拉赫蒂市冬季运动培训公司(JK Pro Coaching)签署培训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等运动人才的协议。今年3月7日,芬兰滑雪教练团队正式执教宣化二中冬奥学校,助力培育更多优秀冰雪运动人才。

3月11日,张家口市宣化二中冬奥学校学员在芬兰滑雪教练指导下进行越野滑雪训练。 刘雅静 陈晓东摄

据了解,2015年8月18日,全国首所体教结合冰雪学校——张家口市青少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学校在张家口市宣化二中成立,简称宣化二中冬奥学校。三年多来,该校学员在国际、国内冰雪赛场上崭露头角,目前已有31人入选国家集训队,29人进入河北省集训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104金103银104铜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