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9-03-12 14:44:0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实干争朝夕,项目正当时。3月8日上午,辛集市举行2019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86.7亿元、62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辛集市2019年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新一轮加快项目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滚滚春潮正在辛集大地涌动。

本次活动共设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整体搬迁改造项目现场,邸义、王现坤、姜保康、王铁仁等市领导以及省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赵守伟出席开工仪式;中国光学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副秘书长胡春明,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会长陈殿才,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信息统计部主任龙贵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辛集分行行长于大为,冀雅电子原董事长贾英杰、王晓民,董事长董文献等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负责人,各企业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市长王现坤致辞说,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集中开展了大拆违大整治、生态环境治理、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等攻坚行动,优化了环境、锤炼了队伍、提振了士气、赢得了民心,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招大商、引大资、上大项目已经成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辛集大地上已经形成了奋勇争先、激情澎湃的招商引资“大气场”。目前,我市已确定今年第一批市级重点项目114个,总投资420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308亿元,占总投资数的73.4%,投资额为历年之最。项目涉及智能科技、装备制造等重大产业项目以及文化体育、道路提升等重点民生工程,投资规模大、涵盖领域广、带动作用强,必将有力推动全市产业优化升级、城市扩容提质、民生福祉改善,助力加快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

王现坤要求,各项目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谋划,科学统筹安排,提高工程质量,力争建设经得住时间考验的一流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各项目分包单位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全力以赴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王现坤强调,涓涓细流可成江河,万众一心能破难关。全市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追赶春天的脚步,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感,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唱响项目建设的“春季赞歌”,共同谱写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的“春天故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书记邸义宣布“辛集市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副市长牛军波主持开工仪式;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文献、中国光学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副秘书长胡春明分别在开工仪式上做表态发言。

开工仪式前,市领导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展板。

市领导邸义、张向、马振全及省第十二督查组副组长赵守伟出席农村道路建设分会场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邸义宣布“辛集市农村道路工程修建正式开工”。他指出,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道路建设;监理单位要发挥监督督查作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交通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各乡镇、街村要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农村公路建设,力促将农村路建设成为让老百姓满意的“幸福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向也就项目开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市领导王现坤、张国勋、张立明、牛军波出席城建项目分会场开工仪式。市长王现坤宣布“2019年春季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副市长张立明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2019年,我市谋划实施的重点城建项目主要包括宴城路、宴西路、盛辛路等道路改造、新建工程以及浣溪园建设等24项,概算总投资6.28亿元。希望项目分包部门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项目承办单位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郭卫欣、丁彦增出席田家庄乡分会场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卫欣宣布“辛集市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彦增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项目分包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难点痛点堵点,全力以赴搞好服务。春龙金属粉业负责人作项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各类铝粉6000吨,年产值9000万元,年税收将达到270万元。

市领导李铁刚、王信凯出席金士顿分会场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铁刚宣布“金士顿轴承项目开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信凯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本次扩建项目是国际一流、全国唯一的重大工业项目,必将成为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金士顿空气悬浮轴承产业化项目负责人作项目介绍。该项目是省2019年重点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5.4公顷,预计总投资2亿元。

市领导李胜法、刘存领出席雅森分会场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李胜法宣布“辛集市2019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存领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各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精品工程”理念,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雅森项目负责人作项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亿元。

市领导邢建普、高连民出席高新区分会场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邢建普宣布“辛集市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高连民在开工仪式上讲话指出,高新区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高新区龙头企业以及科技含量高的化工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科技创新,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充实化工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高新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