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到秦皇岛张家口保定调研

2019-03-13 05: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到秦皇岛张家口保定调研时要求

聚焦目标 群策群力 精准高效 全方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也达、艳红)3月8日至11日,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秦皇岛市、张家口市怀来县和保定市涞源县,深入企业、农户、扶贫产业项目一线,就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生态环保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行调研。

梁田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目标,群策群力,精准高效,着力补齐短板,抓实脱贫产业,强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全方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大力实施农村“领头羊工程”,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加大对农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要协调各方力量,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和帮扶单位帮扶责任,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依法铁腕治污,大力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梁田庚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认真开展调研,梳理突出问题,谋划特色载体抓手,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和预热升温工作,确保顺利开局、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