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银行业机构深耕“三大领域”践行普惠金融

2019-03-13 09: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颖、牛建伟)沧州银行业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引下,深耕三农、小微、扶贫三大领域,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创新支持三农发展。沧州辖内银行业机构积极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切实提升三农领域金融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配备专业团队,推出冀农担系列贷款业务,截至2018年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48.54亿元。

探索强化制度指引。辖内银行业机构积极完善制度建设,落实“户均”考核、推动续贷业务发展,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对接实现精准扶贫。辖内银行业机构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创新扶贫模式,提升金融扶贫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华夏银行沧州分行积极与孟村回族自治县政府对接,成立帮扶工作小组,紧盯产业扶贫项目和贫困户个人贷款,其中为该县河北华洋钢管有限公司发放的0.33亿元贷款扩大了企业生产线,带动了当地贫困人口再就业。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