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记531分罚款45900元!邯郸查处一交通“违法王”

2019-03-13 17: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被查扣车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记者董源)近日,邯郸交警查获一辆黑色小型汽车,6年逾期未检验车辆,9年未处理交通违法记录,涉及交通违法行为记531分,罚款45900元。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

3月9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民警在辖区岗口开展早高峰交通疏导和违法治理工作。8时30分许,三中队民警在渚河路与滏西大街交叉口查到一辆风神牌黑色小型汽车,号牌为冀DVE9**,对该车辆例行检查。

民警通过随身携带装备对该车辆信息查询显示为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检验期至2013年11月止,也就是说,该车辆已经6年未按规定进行机动车检验。更令人咋舌的是,自2011年底至当日,该车辆违法条数达422条,涉及交通违法记分531分,罚款45900元。其中,涉及超速的交通违法行为64条(其中因超速50%以上不足80%记扣12分2次),逆向行驶38条,不按规定车道行驶34条,闯红灯2次……

经了解,该车驾驶人姓林,男,51岁,邯郸魏县人。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等待驾驶人前来接受进一步处理。

邯郸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严格按照交通规则行车,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