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市场主体增速全省第一!邢台市场监管工作居全省前列

2019-03-14 18: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政务发布会。图为邢台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相关信息。 记者黄清标摄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黄清标)完成食品抽检12334批次和药品抽检604批次,对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553份,关停无证无标工业产品生产企业174家,对投诉举报按时办结率继续保持100%……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的政务发布会上获知,2018年,该市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不俗成绩,其中市场主体增速全省第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被评为A级优秀等次——连续六年居全省前列,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工作连续五年居全省前列;省优质产品新增数量和有效期内总数量居全省第一,先后18次获得邢台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肯定性批示。

据介绍,2018年,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着眼于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安全,把握质量、执法、环境、基础关键点,扎实开展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相关违法犯罪行为、产品及服务质量提升等监管活动,力求安全有保障、质量有提升、竞争有秩序、市场有活力,守牢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隐患及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据悉,该市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满意度由2014年的65.02%升至2018年的81.95%;连续四年实现特种设备零事故、零伤亡;获得2017年河北省名牌产品37项、省优质产品88项、省服务名牌13项、省质效企业9家。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