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民生建设!邢台学院研究团队理论著作出版

2019-03-14 18: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近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生理论研究》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据了解,该书是以邢台学院教授窦孟朔为项目负责人的研究团队撰写,于2012年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2017年通过专家结项评审和国家社科规划办审核。全书共73.7万字。

这部专著以“建设什么样民生,怎样建设民生”为主题,以民生幸福为核心,以共同富裕为主线,通过比较全面系统的研究,努力探索当代民生发展的基本规律,尝试回答特色民生理论五个方面的基本问题。中央党校教授王怀超评价说,这是国内第一部全面系统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生理论的学术专著。

3月13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生理论研究》专著出版理论座谈会在邢台学院举办。座谈会上,围绕专著的撰写历程、理论意义、研究特色等方面,10多位社科理论专家畅所欲言,并对进一步做好理论研究、学习和宣传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指出,这本专著的出版具有填补党的理论建设空白的重要意义,也是邢台乃至河北省近年来社科理论界取得的重要研究和出版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