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开始申报 4月30日截止

2019-03-14 23: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工信厅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 见习记曹素贞)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即日起至4月30日,2019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一批)开始申报。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

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

申报项目需要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资助范围和支持重点为,2017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支持重点包括电子信息、服装服饰、机械装备、家居用品、食品饮料、医疗健康、运动休闲品、旅游文创等领域项目,箱包、炊具、羊绒、体育用品、自行车、家具、毛皮皮革等特色产品优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