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宁率调研组到定州市和保定市开展调研

2019-03-15 07: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宁在定州保定调研时指出

加强基层政协工作 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和作用

河北新闻网讯(张帅)近日,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率调研组到定州市和保定市,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部署情况开展调研。

许宁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和部分县(区)政协有关情况介绍,与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到定州市、保定市莲池区政协机关了解干部工作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许宁指出,基层政协是政协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政协工作做得好,对于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和作用,促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强基层政协工作,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任务和必要前提,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要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聚焦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和民生改善,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着力促进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