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1市2项目入选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

2019-03-15 15: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刘洋)日前,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名单,经验收、公示等环节,并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30个城市(区)被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54个项目被列入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其中河北省沧州市入选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名单,石家庄市文化惠民卡、迁安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社会文化资源共享项目入选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名单。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是原文化部、财政部共同开展的一项战略性文化惠民项目,旨在推动各地研究和解决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探索建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可持续发展的长效保障机制,为同类地区提供借鉴和示范,为国家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实践经验。

通知要求各省市、相关部门认真总结推广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经验,加强对示范区城市、示范项目单位后续建设的指导监督检查。

具体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