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月至5月18部精彩演出亮相石家庄大剧院

2019-03-15 19: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石家庄大剧院举办2019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演出。 记者龚正龙摄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龚正龙 见习记者董琳烨)今天,记者从石家庄大剧院举办的2019新春演出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3月至5月,该剧院将为广大市民推出18部精彩演出。

这些演出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音乐剧、戏曲、儿童剧等类型,其中,4月6日,上演日本独家授权音乐剧《深夜食堂》中文版;4月13日,演出美国原版授权科普亲子音乐剧《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4月28日和29日,台北新剧团分别带来新编京昆大戏《清辉朗照》和新编老戏《赵氏孤儿》;5月18日,瑞典民谣女神苏菲·珊曼妮带来2019巡回演唱会;5月29日,将上演2019桂冠之声“欧洲印象”向望舒大提琴巡回音乐会……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大剧院携手河北交响乐团推出“零钱音乐会”系列第二季,从3月持续到12月,共计演出10场,演出内容涵盖合唱、交响乐、管弦乐、室内乐等多种形式,让观众全方位体验艺术的魅力。

此外,2019年石家庄大剧院还将引进数部重磅演出,其中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红与黑》中国巡演即将开启,这部剧的国内合成工作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完成。被称作“音乐剧史诗巨作”的《贝隆夫人》目前正在接洽中;话剧《茶馆》《雷雨》《戏台》等名家名剧也将陆续登陆石家庄大剧院。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演艺集团还公布了“一月一名剧”3月至5月演出剧目,分别为3月29日《赵氏孤儿》、4月26日《寇淮背靴》和5月26日《白蛇传》,3部剧目均可用文惠卡优惠购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