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胜科技康养&工业旅游发布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9-03-17 23: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长胜科技康养&工业旅游发布会在秦皇岛。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通讯员崔炜摄

河北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孙也达 实习生李彦)今天,以“携手起航,共筑家园”为主题的长胜科技康养&工业旅游发布会在秦皇岛举行,此次发布会旨在推动秦皇岛市食品营养健康产业向智能化、精准化、个性化发展,为食品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做出贡献。

在发布会现场,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内蒙古金元醇投资公司和内蒙古奥芙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成立新的合作组织,依托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资源,着重在功能性食品、古方草木等高科技健康类产品中开展研发、生产、销售;依托秦皇岛旅游资源推出以中国竹笋文化馆为代表的集研发、工业化生产、文化交流、康养体验之旅等特色环节于一体的“中国芦笋文化特色旅游”,也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秦皇岛的健康产业、特色农业、特色旅游业、高新技术添砖加瓦。

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拿出此次项目销售额的千分之一作为扶贫资金,在秦皇岛开发区社会改革发展局扶贫办的指导下定点扶贫,为脱贫攻坚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