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2019-03-18 05: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16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王东峰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切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文件和讲话,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切实承担起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实施好工作要点,执行好工作计划,开展好重点提案督办,发挥好专委会优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