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小微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3月19日开讲

2019-03-18 11:2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2号)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做了哪些调整?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做了哪些修订?如何正确填报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小型微利企业如何更简化地申报企业所得税?

3月19日上午10:00至11:00,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在“河北新闻网”“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直播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讲座。

目前,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已开通直播通道,收看人员可提前关注“河北新闻网”“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税务直播”,届时即可观看。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