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孩子从电动车跌落 交警开警车紧急送医

2019-03-18 14: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从电动车跌落 交警开警车紧急送医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张辉)午高峰时段,一名儿童突然从电动车跌落,抽搐、昏迷。危急时刻,正在附近巡查的秦皇岛交警四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开警车将孩子送往医院,直到孩子情况稳定后方才离开。

3月13日中午1时17分,秦皇岛交警四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赵东红在午间巡查时,在距离检查站50米处突然看到一名儿童从电动车跌落,躺倒在路边,他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陪同男子焦急且惊慌,而小孩已经处于抽搐、昏迷状态。

当时正值午间高峰时段,车辆较为拥堵。为免延误小孩的最佳治疗时间,执勤民警当即决定驾驶警车将发病儿童送往秦市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在送医途中还不断试图与儿童交流,希望帮他保持意识清醒。抵达医院后,民警陪同小孩进行救治,直到其状况稳定后方才离开。目前,儿童情况稳定,正在治疗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