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醉酒驾车“三连撞” 七旬老人殒命当场

2019-03-18 14:2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醉酒驾车“三连撞” 七旬老人殒命当场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张海健)撞人、撞电线杆、再撞院墙,3月14日,醉驾致人死亡逃逸的犯罪嫌疑人杨某被唐山市玉田县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2月25日18时28分,玉田县亮甲店镇某村一位七旬老人在村路被机动车撞伤致死。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在现场提取后视镜一个,据此判断肇事的是一辆小货车。随即沿街寻找监控,搜索其踪迹。

恰在这时,民警又接报警:在邻近的村庄,一辆小货车将一户人家院墙撞坏,已被院主人拦下。民警分析,这很可能是逃逸的小货车再次肇事。于是,驱车赶往第二个现场。

民警勘查后,将后视镜与该车撞损部位比对,结果极为吻合。面对讯问,驾驶人杨某承认撞倒老人逃逸至此。他这辆车刚买半年,用于货运出租。当晚,他酒后驾车撞倒路边老人逃逸,此后又连撞一根电线杆和一处居民院墙。

3月2日,鉴定显示杨某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237.6毫克,属醉酒驾驶,遇难老人系因车辆撞击导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3月6日,交警大队认定杨某负此事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