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携手共推高质量发展!衡水、长三角两地签约21个重点项目

2019-03-18 17: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杭州举行。图为签约现场。 衡水市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衡水·杭州(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杭州举行。现场集中签约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6.5亿元,拟引进资金168.9亿元。据悉,衡水与长三角地区两地将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九大领域展开合作。

据了解,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会议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共发布项目100项,总投资3763.6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838.1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数字经济、服务机器人、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特色产业等九大领域,吸引了“长三角”等地区的企业家代表、商(协)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活力的区域之一。衡水是河北省最年轻的设区市,不仅具有完备的产业基础,还拥有健全的创新生态、优良的政策和优良的服务环境。衡水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机遇,以“保姆式”服务模式,以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体系,为两地经济和文化合作提供互利双赢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