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承钢直径6毫米HBR600含钒螺线研发成功

2019-03-18 18: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田海霞)日前,直径为6毫米的HBR600含钒螺线在河北钢铁集团承钢公司研发成功。至此,该公司已经具备HRB600全规格含钒高强抗震钢筋生产能力,继续引领国内建筑用钢升级换代。

该公司作为中国建筑钢筋升级换代先导企业,在国内率先研发出新Ⅲ级、新Ⅳ级螺纹钢筋、500兆帕及600兆帕级高强抗震钢筋,钢筋产品连续多年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

近年来,国内建筑用钢筋需求量猛增,建筑物向大跨度、高层化、复杂化方向发展,对钢筋的强度级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公司集中技术精英,持续优化钒微合金化生产工艺,研发了高性能、低成本、超高强度的600兆帕抗震钢筋系列产品。其间,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完善该品种各类规格,具备了HRB600全规格含钒高强抗震钢筋生产能力,对服务国家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