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18 23:04: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猛、高志丹)3月16日,文安县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6个,总投资91亿元,其中,引进省外资金83.4亿元,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达到15.1亿元,且全部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产业层次之高,投资强度之大均开创历史新高。

3月16日,文安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王晖摄

总投资60亿元的河北天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现代商贸智慧物流广场项目是这次集中开工投资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由南京天环集团与廊坊百荣实业合作投资建设,已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将建设冷库、交易展示中心、智能数据控制中心、宿舍、学校、配套商业综合体等,全力打造以冷链仓储、物流配送、商业展示、互联网+智慧冷链等配套为一体的“冷链物流小镇”。

作为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文安北部科技新区创业中心项目将新建孵化器、加速器、成果转换基地等,辅以创新、创业服务,金融资本支持,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综合性服务。2019年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孵化器三栋办公楼及附属设施建设,目前已开工建设。

装配式建筑是产业发展的方向,总投资10亿多元的泰华远大装配式建筑(廊坊)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生产项目,规划占地231亩,包括2栋厂房、1栋办公用房,1栋员工宿舍,1栋培训宿舍和1栋与河北工业大学合作的PC产品研发及培训教育中心。建成后将年产产业化住宅建筑面积240万至300万平方米,年销售收入13.8亿元。

为确保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文安县为其提供贴身服务,全程盯办跟进,及时排忧解难。同时以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全速推进产业转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成为廊坊全市接续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