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热得想穿短袖?先别急!20日至21日河北气温普降10℃至12℃

2019-03-18 23: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夜间到21日河北省天气预报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3月19日夜间到21日,河北省大部地区有弱降水。

其中,19日夜间到20日, 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衡水、沧州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张家口、承德、廊坊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20日夜间到21日,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阴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0日夜间到22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其中北部有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阵风6到7级。受降水和大风影响,20日至21日,全省气温普遍下降10℃至12℃,局地超过12℃。

河北省气象专家介绍,气象学上,常以每五天的日平均气温稳定在10℃以上的开始日,作为春季的开始。按此标准,目前河北省尚未进入春季。根据近30年来气象资料分析,河北中南部地区要到3月中下旬才能真正进入春季,北部地区入春时间还会更晚一些,省会石家庄平均入春时间为3月26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