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

2019-03-19 05: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刚在容城县调研时强调

切实保障改善民生 让人民群众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3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到容城县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进行调研。他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抓好群众就业创业、社会事业发展等工作,积极稳妥做好征迁安置准备工作,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非常关心,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就扎实推进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作出系统部署,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新区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刚强调,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完善社会保障和就业创业政策,建立城乡一体化、均等化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更好惠及新区各类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优化提升产业结构,积极培育壮大高端高新产业,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