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5个月引黄5.91亿立方米 是上年度引水量的4倍

2019-03-19 13:5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岚)近日,河北省2018-2019年度引黄调水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引黄自2018年10月15日开始,入省界水量5.91亿立方米。

据了解,该年度引入水量中,邯郸0.72亿立方米、邢台0.22亿立方米、衡水1.73亿立方米、沧州2.51亿立方米,主要用于农业灌溉;雄安新区0.73亿立方米,主要用于向白洋淀生态补水,入淀水量0.35亿立方米。

引水期间,省水利厅积极协调水利部黄河委、海河委和山东、河南水利部门以及我省相关市县,引水量实现了较大增长,是上年度1.45亿立方米引水量的4倍,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河湖生态改善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