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法检两长同时出庭公诉审理张军良受贿案(图)

2019-03-19 21: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沧州市法检两长同时出庭公诉、审理张军良受贿案现场。 通讯员庞伟摄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王雅楠)今天,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张军良受贿一案。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担任审判长并主审该案,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中,杨浩宣读起诉书,并向法庭阐明指控犯罪的事实和公诉意见。闫杰主持法庭调查、法庭辩论以及被告人陈述等庭审环节,公诉人、被告人及辩护人均充分发表意见,整个庭审过程严谨规范、节奏紧凑、层次分明。沧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旁听了案件审理。

沧州市法检两长同时出庭参与公诉、审判重大刑事案件,是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入额院领导带头办案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优化审判资源配置,提高司法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实现入额院领导办案常态化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沧州中院在办理大要案过程中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程序与实体并重,成功审理了最高院指定管辖的一系列大要案,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职务犯罪大要案审理机制,为推动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