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40万尾鱼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2019-03-19 22: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安新县水产畜牧局在白洋淀水域开展鲢鳙鱼增殖放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魏子佳摄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原付川 通讯员魏子佳)今天,安新县水产畜牧局在白洋淀水域开展鲢鳙鱼增殖放流活动,将140万尾、14万公斤鲢鳙鱼种撒入白洋淀。

此次增殖放流,安新县水产畜牧局共投入专项资金137万元,地点选择在钱塘、后塘、泛鱼淀、鲥鯸淀、捞王淀等水质优良、水草茂盛的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核心区水域及部分实验区水域。

增殖放流前,安新县水产畜牧局对渔政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动员,对放流水域进行了彻底清理,保证放流水域达到放流条件。增殖放流由河北省渔政处执法人员全程监督,放流苗种通过了相关部门技术鉴定,质量完全符合放流要求。此次增殖放流将进一步促进白洋淀渔业资源恢复,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渔民收入。

3月19日,安新县水产畜牧局在白洋淀水域开展鲢鳙鱼增殖放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魏子佳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