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2019-03-20 05: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

叶冬松主持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19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和议程(草案)、日程。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了省政协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视察考察工作计划、调研工作计划,省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督办任务分解意见,省政协2018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建议名单、好提案建议名单,关于加强和改进省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方案,听取了省政协常委履职报告提交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聚焦事关全省大局的重要问题,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履职活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与党派团体的联系,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加强对市县政协的指导,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切实承担起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助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要求在政协落实到位。

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于3月27日至28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1天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