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邯郸110余项赛事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2019-03-20 10: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董源)今天上午,从邯郸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于3月23日在体育馆正式启动。今年该市将组织安排110余项赛事,涵盖奥运项目、传统项目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众等项目。

据悉,邯郸市“韵动邯郸·2019”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加强邯郸的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邯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邯郸体育名片。所有赛事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充分发挥体育惠民作用。部分赛事将采取市场化运营模式,让体育回归社会,让活动面向市场。为突出体育与旅游、文化等产业的融合发展,系列活动中的很多品牌赛事都与邯郸市旅游文化资源紧密结合,以赛事活动宣传城市风光、人文特色,从而带动邯郸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