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中学教师热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2019-03-20 16: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衡水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衡水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师,我们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积极配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用创新思维上好思想政治课……”座谈会上,思想政治课老师贾栓柱的一席话,引来阵阵掌声。当天,该校60余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齐聚一堂,结合工作实际热议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全面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课老师,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地位,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多角度、全方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还要努力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牢牢把握课堂教学这一主渠道,在教学方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在教学内容创新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