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安、建华南、新华路街道举办多彩活动

2019-03-20 17:2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崔丛丛)近日,石家庄市宁安街道军械学院社区和市庄路第一社区,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和润园社区,新华路街道大厂街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助力美丽河北建设。

社区大讲堂专题党课开讲

3月13日上午,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石家庄市宁安街道军械学院社区邀请市委党校申玉兰教授,为社区干部、党员群众讲授了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只有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才能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3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宁安街道军械学院社区燕赵社区大讲堂专题党课开讲。图为活动现场。

绿色小树装点社区

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植树节当天,石家庄市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和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开展植树活动。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幼儿园小朋友,在天山绿地开展“我与小树同成长”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用自己的小手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3月12日,石家庄市宁安街道市庄路第一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幼儿园小朋友,在天山绿地开展“我与小树同成长”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同时,石家庄市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植树种花”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为小区增添绿色,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为城市绿化作出了贡献。

3月12日,石家庄市建华南街道美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种花”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趣味活动温暖社区

在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大厂街社区党总支、居委会、社区妇联、计生协、工会联合会共同为社区妇女同志举办文艺活动。活动中,大厂街社区“艳阳天”舞蹈队表演了舞蹈《饮酒欢歌》,优美的舞姿跳出女性同胞的阳光、向上;男性代表王文江献歌《母亲》;女性代表王纪茹深情演唱《我用我的歌声拥抱祖国》……丰富多彩的项目和生动活泼的形式,不时让参与群众发出开心的笑声。

石家庄市大厂街社区成功举办趣味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3月12日,石家庄市润园社区联合石家庄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春天里的运动会”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3月12日,石家庄市润园社区联合石家庄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润园服务点的社工们,举办了“春天里的运动会”活动。在春光明媚的下午,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进行了运动会比拼,在这个下午收获了很多欢声笑语。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到幸福社区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