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日制留学生班开学

2019-03-21 17: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日制留学生。图为留学生班开学典礼。通讯员刘柬林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柬林)3月2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日制留学生。该批留学生分别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蒙古国,共有23人,将在该学院就读三年。

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学习,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姑娘小伙子们都显得特别兴奋,对自己的未来也都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很先进,老师和志愿者们非常友好,希望在学校能够有尽可能多的学到更多知识。

3月20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全日制留学生。图为外国留学生正认真听第一堂课。通讯员刘柬林摄

据了解,一直以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美国、德国、爱尔兰等十几个国家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近年来,该学院充分发挥全国示范性(骨干)优秀高职院校的专业和资源优势,把国际合作的重点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转移。为了做好这次留学生的引进和教学工作,该学院艺术设计系专门制定了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努力确保留学生们回国后能对接国际化设计方向,成为合格的设计师。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