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叶冬松在沧州调研

2019-03-22 06:2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冬松在沧州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3月19日至21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沧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使政协工作跟上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步伐、跟上实践需要。

叶冬松实地考察了沧州激光产业园、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沧州东塑明珠服饰产业特色小镇、河北鑫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黄骅港煤炭港区和综合港区、北京·沧州渤海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区中捷展示馆、黄骅世原汽车科技零部件生产项目、北交大海滨轨道交通综合研发实验基地等,详细了解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家委员履职等情况,并到黄骅市政协看望机关干部,认真听取大家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叶冬松与部分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交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王东峰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抓好委员队伍建设,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四要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一流的担当、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作风,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