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垃圾处理过渡设施项目对外招标

2019-03-22 09: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区垃圾处理过渡设施项目对外招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近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雄安新区垃圾处理过渡设施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位于雄县龙湾镇马务头村,占地面积约46.9亩,投资估算为8381万元,计划工期180天,年处理垃圾量为10万吨。

招标范围包含该项目各生产装置及生活设施涉及的勘察、设计、土建、设备材料购置、设备安装与调试及其他设计施工总承包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以及相应措施。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执行建设者工资保障金相关要求。

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