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吴桥县税务局:政策红包加速企业转型

2019-03-22 10: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吴桥县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批批带导流装置的废热回收导热油炉正在下线。这种新型炉比传统锅炉重量轻20%,技术、工艺、结构上有了更大突破,体现了企业由“制造”向“智造”的转型。

“近年来的税收优惠政策,成为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助推转型升级、助力创新创业的巨大动能。去年,我们享受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168.3万元,还减免了102万元的企业所得税,相当于省下了一大笔资金。这笔资金全部用在了锅炉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和制造上。”艺能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文国说,科技创新让企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据了解,吴桥县目前已推荐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38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通过认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1家、省级院士工作站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该县宇宸众创空间、创无限众创空间跻身省级众创空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减免、留抵退税……包括艺能锅炉在内的吴桥众多“智造”企业近年来收获不少税收优惠“红包”。“减税越多,研发投入就越多,我们干着暖心、带劲!”吴桥县丰耀杂技魔术道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明说。

随着税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税收政策的引导作用更加突出,企业的受惠力度也不断加大。今年以来,吴桥县税务局围绕“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主题,将减税降费政策迅速准确地送到企业手中,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刘耐岗)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