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9-03-22 17: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开展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市政广场,由河北省水利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鹿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

今年3月22日是第27届“世界水日”和第32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9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2019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在活动现场,《石家庄市河长制》《石家庄的母亲河——滹沱河风景区》《凝聚山水情,共建生态梦》《水润石家庄——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纪实》等宣传片相继播放,引得众多群众观看。活动期间,志愿者还为市民发放了3000余个环保购物袋、5000余张世界水日宣传页以及1000余本水法律法规手册。

今年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期间,石家庄市水利局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除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外,还将编发公益短信,向广大群众推送节约用水相关信息。另外,还将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