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5月10日在安国举行

2019-03-22 18: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安国市药膳大赛组委会举办2019全国(安国)第二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闫馨雨)今天,从安国市药膳大赛组委会获悉,5月10日至12日,安国市将举办2019全国(安国)第二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旨在加快中药都建设,推动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打造全国现代中医药产业创新聚集之都。

本次大赛将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分别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得特等奖的团体和个人,可在安国市政府主导建设的药膳一条街项目中,有优先入驻权和获取一定项目入驻补贴资金奖励的权利。

安国药膳因“千年药都”安国中药产业的勃兴繁荣而不断丰富和发展,目前已拥有营养滋补类、防病祛病类、辅助治疗类、抗衰防老类、护肤养颜类以及保健药酒类、营养药茶类等七个大类200多个品种。

近年来,安国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省部共建安国中药都、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药产业转移和国家实施振兴中医药事业的三大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国家级“中药产业聚集之都、健康养生文化之地、绿色生态宜居之城”,大力践行“种好药、做好药、卖好药、用好药”理念,全面推进中药全产业链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