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月10日起白洋淀站停站列车将达49列

2019-03-22 19: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旅客在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候车。(资料片)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 见习记者焦榕榕)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缩短,货物运输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此次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后,北京西至兰州西间G427/428次列车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等省会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北京西至兰州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兰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

调图后,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进一步优化。增开沈阳至佳木斯、大连至齐齐哈尔动车组列车各1对。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在目前白洋淀站停站列车39列的基础上,新增10列白洋淀站停站列车。

此次调图后,呼和浩特至唐山铁路万吨列车开行对数由28对增加至39对,将提升大宗货物的运输能力。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