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明期间 邢台景区照常开放

2019-03-23 11: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邢台电(记者卢玉辉)当前,气温回升快,有效降水少,大风天气多,森林火险等级持续高位运行,加之春耕生产、造林整地、旅游踏青、上坟祭祀等因素影响,森林防火形势极其严峻。记者从邢台市林业局防火办了解到,邢台景区照常开放,同时加大防火宣传力度,严密巡查监测,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

为了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自2月20日起邢台市组织开展了打击违法野外用火的专项行动,已拘留8人,做到了见灰就查,见烟就罚,见火就抓,对野外用火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同时,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播发公益广告4.6万条次,在山区重点乡村广泛张贴《邢台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政府令》5000张,营造了浓厚的防火氛围。

责任编辑:高子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